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

現代人每天無時無刻都盯著3C產品、手機不離身睡不飽、近距離用眼過度、已成為不分性別、年齡與族群的通病,長時間接觸藍光照射更容易導致眼周暗沉問題,讓你的眼周年齡視覺上看起來老了5歲,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專為黑眼圈問題量身打造,適用敏感肌,配方精簡純淨,不含酒精、香精、色素、矽靈與防腐劑,高濃度89%火山礦物溫泉水,15種有益礦物質,高濃度微量元素,提升肌膚屏障力,強韌眼周肌膚、可有效擊退乾紋,膠原修護球藻+純淨咖啡因+發酵腺苷成分幫助改善水腫泡泡眼,一款多功能的眼部產品推薦給您~
市面上標榜多功能的眼霜,一次能解決黑眼圈、眼袋和細紋,這是真的嗎?這些看起來困難重重的肌膚困擾,到底如何能被解決?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從修護肌膚微生態環境平衡的基本面開始,強化眼周肌膚對外的屏障力、同時淡化黑眼圈、細紋等瑕疵。虹彩珍珠白凝乳質地,能立即融於肌膚,保持不粘膩的水潤舒適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