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黃醇多肽抗衰老眼霜

隨著疫情在全球升溫,口罩已經是每天出門必備的單品,與人接觸、交談時,戴著口罩就只能直視雙眼,這時候眼睛是靈魂之窗的感覺更加明顯了,該如何保持雙眼有神,即便戴著口罩也能精神奕奕,眼周保養就相當重要了!視黃醇多肽抗衰老眼霜對眼周肌膚設計,神經醯胺與精純橄欖精華等修護成分,除了保護皮脂層之外,更可深層滋潤眼周肌膚,舒緩乾燥的乾燥部位,同時改善因缺水而形成的細紋,維持眼周肌膚的柔嫩緊緻感,三胜肽能夠舒緩眼周緊張肌膚,玻尿酸保水成分可有效提高角質層含水量,使肌膚潤澤預防老化,KO細紋~
每天進行保養工作的妳,所作的是有意識的的保養、還是例行動作?尤其是眼周的肌膚特別脆弱,若保養手法不對,只會讓細紋提早出現,視黃醇多肽抗衰老眼霜搭配獨特真空冷凍乾燥技術,淬鍊出更精純高倍濃縮的養膚力,除了眼周細紋,也有不少人會拿它來塗法令紋或木偶紋。質地很像奶油,非常滑順、稍微按摩一下就會吸收。